以“工程硕博入企”为契机 助推校企协同 人才培养

时间:2023-08-26作者:李雪梅文章来源: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:51

2023824日上午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艳霞带领一支由教师、教学管理人员组成的四人团队,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(后简称“中电科第四十九所”)进行调研。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商讨2021级龙江工程师学院电子信息领域专硕入企实践的具体安排。

会议在中电科第四十九所人力资源部刘主任的主持下进行,贵单位科研部、信息中心、军工部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会议。双方针对目前第一批入企实践的五名专硕的入企方案进行了协商,并初步达成了共识。

双方希望未来能够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,包括工程硕博实践、校企共建课程和项目合作等,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宝贵经验。双方将于近期共同制定入企实践计划,确保学生能够从实践中获得真实的技能和知识。通过校企协同合作,双方共同努力,为学校、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。